轉行來做設計,大約快要一年的時間,
我很慶幸在經歷一年的測試之後,不斷地換工作,後來算是...確定想要往這邊走。

不過所謂美編設計,範圍也是很廣很廣很廣的。
一開始選定了能夠迅速上手的「行銷視覺」這個領域,
因為PS跟AI是原本就會的軟體,所以對我來說是比較沒有困難的。
不過我還是同時在補習班進修了Painter跟3D的軟體,未來希望是能走向 繪師 or 3D建模的方向。

安逸久了就會失去動力,前陣子也有點懶得去上課,
曾經想說就這樣順順地做行銷的圖就好了也不錯,
才剛這麼想的時候,就馬上遇到了瓶頸!

行銷的東西也是一直在變化的,
而且自己也不是科班出身,對於美學阿、色彩阿、構圖阿...等等的概念相當薄弱,
有時候人家問我看法如何,或是想怎麼做的時候,
我並不能夠說出自己的想法,也或許我並沒有什麼想法,
在做的時候也只是憑著很單薄的個人美感去製作。

我想我自己明白本身的缺陷,或許也應該是更加努力去補足這個部分?

不過,回過頭來,我並沒有很想要走行銷這個方向呢,
太過商業化的東西我不喜歡,雖然這樣說非常狂妄自大。

而且我也沒有認真在練習繪師的繪圖技巧,一切都只是自己嘴上說說罷了,
真是糟糕的大人啊。

沒有想到我竟然長成這樣一個令人厭惡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