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使用時間約三年快半,近期出現漏水現象,都是在開熱水才會發生。
致電到鑫司台北客服電話,一共兩支電話,打去兩三次都電話中,
好不容易接通,說明狀況後客服表示師傅目前的時間都排滿,要過兩三天才能約,
我便留下資料,客服表示等候兩三天後電話通知。

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接到電話,這當中有兩通未接手機來電,
因為都是不認識的號碼,沒接到也不敢隨便回電,
所以之後我再主動打去客服專線,客服態度不太友善的反問我:「沒有接到未接來電嗎?」
並且要求我明日早上九點到十點之間,再次主動打去客服,因為只有那一個小時師傅會在。

目前覺得客服人員的服務態度不太好,打一次沒有聯繫到也就不繼續追蹤了,
這就是鑫司牌的客服態度是嘛?售後服務做這樣,以後換機器應該不太會想找這家了。

 

-----------------------

隔天早上九點多我再次(第三次)打電話去鑫司客服,
這次的客服人員態度明顯友善許多,說明情況之後,
直接接給在場的師傅,和師傅約在本周五,且對方表示周五早上會在電話通知到府時間。

周五早上大概十點左右,接到師傅電話說大概下午四五點左右會來修。

當天等到大概五點快半師傅才來,看起來大概三四十歲,蠻年輕的。
態度算親切友善,貌似蠻喜歡聊天的。過程中我有詢問一些設備的問題,師傅都有熱心解惑。

整個檢查維修、更換零件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費用的部分是更換零件的500元。

※記錄幾個水電設備知識

1. 電熱水器使用壽命大約是3-5年

2. 熱水器安裝距離水龍頭越近越不浪費也越不容易壞
→在浴室內都算是近距離,在陽台就算很遠,中途水管越長越浪費電跟水,也容易燒壞。

3. 蓮蓬頭出來的水壓不夠,跟熱水器無關,可以在大樓水塔安裝加壓馬達改善水壓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