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 整理了我對自己人生的期許,
心中的目標越來越明確, 也講得很瀟灑, 
但是當真正要迎來這場對話的時候, 我卻感到害怕

我知道你還是會在乎我, 只是在乎的程度, 在乎的方法, 跟我所期待的不同
你能改? 說的很容易, 可是這三年來已經反反覆覆多少次無效的溝通了呢?

一個理由都沒有告訴你, 是因為我需要時間釐清有多少話要告訴你

難道我就有很多可以訴苦的對象了嗎?
難道我就沒有顧及你的面子嗎?

 

什麼事情都是照著你的步調走, 
我永遠是妥協的那一方, 但我真的累了

 

人生是自己的, 不該妥協的事情, 必須堅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