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決定是否要去中壢的菲爾資訊工作了

新竹的壁畫工作九成九確定不會去
雖然真的很吸引人 很熱血 但是缺點太多了
除了房租加上去就幾乎不太能存錢之外
汪說 公私不分 太容易形成法律問題 捲款潛逃也太可怕...
確實電話裡只說倒也可以改用專案方式 但真的太沒保障OTZ

中壢的菲爾資訊 最吸引我的兩大點
第一 老闆缺插畫的人才 被需要的感覺很重要
第二 5:30就下班 不加班 有時間經營自己的生活更重要
雖然說醫美/美容/美甲這一塊我不太熟悉
但是能藉機會多認識了解 讓自己變得更厲害也更美 也是很棒的
雖然有點抗拒經營粉絲團 但是如SIMI老師說的
這就是現在的主流媒體 是因為時代潮流 所產生的職業
不像過去那麼專業分工了 所以這是必要的工作技能

我能夠說服自己的是 我有品牌行銷的背景
不能只挑喜歡的品牌做 真正厲害的行銷人 是要什麼品牌都可以做的!
在這個多工的時代 真的不得不讓自己學習很多很多的技能才行
老是抱持太侷限的想法是不行的!!

雖說老爸講要去大公司大公司balabala..
但我實在很討厭朝九晚六關在公司還要加班的僵化體制
現在這個微型創業滿街跑的時代 就走走看看吧

 

目前菲爾資訊的條件比較適合 (也沒有其他可以選啦)
再繼續找我看也是台北為主 但都要上到六點多= = 距離又遠
覺得菲爾資訊可以先去做看看
重點是嘗試學習一個人生活 利用下班時間和假日充實自己 經營個人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