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要去基隆路的房子搬東西
內心就有非常非常多的不捨

畢竟那是曾經住了三年半的地方
曾經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也有過很不好的回憶

在那個屋子裡的一切 終於要到達最後了嗎?

不知道這種強烈的不捨
到底是對他的感情 還是對那個環境的回憶
我對於地點空間有很深的依戀

但是跟他在一起 就是互相扯後腿
不僅我會受到限制 連帶著他也會無法長大

對於現在的我跟他 分開 是最適合的做法了

為什麼呢? 滿心期待著新的生活
雖然同時心裡也會有點小小的不安

但卻開始害怕 開始想再拾起對他的依賴
對 是依賴 不是依戀 沒有戀 而是一種穩定安心的安全感
我知道他不會拋棄我
不會變成沒有主人的小狗
但是冷暴力 像室友一般的生活 也許幾年後又會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