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月經來潮前的不穩定情緒 而開始玩了Tinder

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也沒有到很多啦...

成年人 要能聊得起來 能持續有話題 其實很不容易

再加上每個人的聊天習慣 使用的工具(打字,電話,見面...等) 都有不同

能夠進一步的認識也真是不容易

 

之前因為和前夫也是透過徵友(PTT O2)認識 而對這種交友軟體有些排斥

但仔細想想 這大概就是時代的演變 也就是一種認識人的方法

好像也不需要反應過激 或者特別排斥 就是一種管道罷了

 

這次使用Tinder 又或者說在這個階段變回單身的我

正好有機會可以補足以前在感情上的不足

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像是所謂自己的重心 永遠都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太快就付出太多 對方會有壓力 自己也很容易受傷

都先從交朋友開始吧 雖然我還是尺度蠻大的(??? 但這個部份還是要多多練習

 

維尼 我給他取的暱稱 那個身材高挑 笑容燦爛 充滿正能量的男人

很特別 是以往的我絕對會害怕的不敢靠近的類型

他很直率 能力很強 給我的感覺是將來一定會成大事業 非常酷

訴說夢想時的他 非常耀眼 讓人自慚形穢的耀眼 覺得跟我以及目前所遇到的人是不同等級的

但他卻說 我也會是跟他同樣高度 這點讓我非常在意 還是聽聽就好

不過因為她的緣故 我確實考慮了更多的事情

 

當他人早早就開始為了偉大的夢想打拼的時候

我竟然還在小情小愛的小煩惱而止步不前

光是這一點 就覺得大大的受到了衝擊

還有他的視野 思維 都讓人相當佩服

全身散發出強大的氣場@@

 

這讓我深深地陷入的人生的思考

到底 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呢?

 

畫圖? 自由工作者? 能夠自由的工作 不用每天到同樣的地方打卡

雖然說夢想不分貴賤

但他能夠利用自己的天賦 "對地理的熱忱" 想要改變都市建設

進而努力要成為一名富豪 用自己賺來的錢 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

什麼是關於我自己絕對不想放棄的事情?

 

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是個很大的問號?

彷彿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 自己像是被掏空一樣

什麼事情都不再設限 但卻好像又再次淪陷在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中

平凡的吃飯 睡覺 運動 工作 畫圖 平凡的一直還沒踏出接案那一步

 

好家在 今天送出了LINE貼圖的審核

我覺得我需要督促自己 更加有執行力 更努力 不要對自己這麼好? 是嗎?

但是心情卻也常常需要休息

 

也許我可以不要限制自己只畫圖?

之前的小說稿子也拿出來試試看 嗎?

但畫圖接案還是要同時進行

不要放棄

Keep going~

 

講到後來還是沒有結論 我能夠擁有足夠偉大的 足夠燃燒生命的夢想嗎?

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