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神白癡....今天是一月十號,是一十木音也的「音也日」
結果我畫一畫, 最後上字幕的時候不知道腦袋怎麼了...
竟然做成生日賀圖
對不起...請大家用力笑我吧

 

然後這次嘗試了比較多層次的頭髮上色方式ww
還蠻喜歡的~ 看起來也豐富了許多
但膚色的陰影下次要選深一點!!!

然後眼睛的光點要不要加讓我猶豫了非常久
和噗上的朋友討論之後
雖然兩個都各有差不多的支持者
但還是選擇了我覺得比較耐看的無光點版www

昨天MAC剛結束, 下周期末考
但我整個就已經呈現放假狀態了XDDD

這個寒假一定要畫完那些預定的系列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