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行囊,我一手提著旅行箱,一手牽著小徹的手,跟著大批的移民潮,來到了被指引的地點,恩.....在新大陸東方的邊緣,是未來的居所。

沒搞錯吧?水裡?

據說,這個新生成的世界不同與去年的幻境大陸,新大陸仿如傳說中夢幻聖地,在這裡,所有的想像都能夠實現,而所有的實現都能夠擁有。

是麼?這麼神?

呵......有趣。正期待著這神秘的國度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之時,身旁的小徹,誕生於幻境大陸彩樂國的小男孩,早已經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

噗通── 他一半的身體都泡下去,正和我揮揮手,隨後我也提著行李,跳下水中。

往下潛去,令人意外卻又早該料到,自己在水面下竟然一點呼吸困難都沒有,而小徹那年僅七歲的孩子也能自然的在水裡悠遊,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除了這老梗的說詞,我也不知該如何解釋,總之,因為是被選中的歌圖子民,在水裡完全沒有困難,反到多了一分的自在。

跟隨著引導員的指示,我們來到了海底深處的大陸,一如傳說中的神秘而富饒,已經有不少的居民早一步來到,看大家都陸續開始搭建自己的住宅,我也盡快找到一處乾淨的空地,滿心期待的將皮箱打開......。

❖ ❖ ❖ ❖ ❖ ❖ ❖ ❖ ❖

歡迎來到「夜晨邸」。
將新宅的門牌掛上,刻意將事務所的字眼換成簡單的邸字,是因為思及自己的能力和習慣,無法長期經營委託事業,因此暫時收起營業的招牌,改用一般家用的字眼。

今後,這裡就是家了。
小徹點點頭,看起來心情愉悅的趴在窗前,看著外頭有些水,有些泡泡的奇妙世界。

這孩子,終究還是跟來了,本該是被永遠留在幻境大陸的南宮徹,離開前站在我面前,直挺挺的跪了下去,我知道,怕是捨棄不掉了吧。

❖ ❖ ❖ ❖ ❖ ❖ ❖ ❖ ❖

徹在宅邸裡是特別的存在,他不同於其他宅邸裡的成員,他們擁有球體關節人形的原體,休息時將靈魂收納在人形中,醒來時才會化成人形。

而徹僅僅只是一種意識,完全單靠意識所化成的樣態,他沒有所謂真正的形體,少了依附的對象,始終都不算是完整的「物體」。

關於夜晨邸的人們,大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