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中秋假期連假,外加一天颱風假,這周的雙十國慶連假放得爽爽爽,卻在假期最後一天,因為客戶行銷部門的緊急狀況,臨時找上老闆求救,我就被調派來加班調整數位DM的內容,滿肚子怨氣沒處發洩,唉,我平常不笑的時候臉已經臭得夠嚇人了,現在肯定像是死神降臨一樣吧?

這時公司大門意外地推了開來,是那個每天上班穿得花枝招展的IT部女神,沈嘉怡,她見到我在座位上,先是一愣,隨即換上招牌的甜笑:「鳴夜?你也被老闆叫來啦?」

「嗯,我這邊調得差不多了,馬上可以給妳重新上稿。」我一貫常態淡漠的回覆,沒有特別想要回應她的熱情,當下只想要快點解決完快點收工回家。

耳根稍微安靜地完成了最後的修改,將檔案上傳到共用空間後,起身伸了懶腰要去上廁所。

「唉,鳴夜~這你會不會啊...?一團糟看不懂真煩人。」沈嘉怡朝我這邊發出哀號。

嘆了口氣,走到她座位,瞄了一眼螢幕,確定自己交出去的東西沒有問題後,我轉往廁所的方向,丟下了句:「IT的東西我不懂喔,妳自己加油吧。」

我是不清楚這女孩在想些什麼,只是光是整間公司傳得沸沸揚揚,關於她到處勾搭男性高階主管的風評,以及她平時三不五時就對我發出奇怪的發情訊號,我就一點也不想跟她有多餘的接觸。

 

#上班族認真好嗎【突發狀況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