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迎,歡迎大家收看這次的特別節目『夜晨事務所』人物介紹特輯!」在攝影鏡頭之前,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的黑髮男子說著臨時想到的開場白,手上拿著廣告DM捲成的偽麥克風,他的神情看似頗為興奮。
「歡迎歡迎!」而搭腔的,是他身旁站在古風石造椅子上、身穿牛仔吊帶褲的男童。
「為什麼會有這個特別節目呢?」黑髮男子問。
「不知道、不知道!」像是套好招一樣,男童馬上接著回應,其實看在攝影師眼裡,真是十足老梗的主持對白。
「想必各位觀眾一定對於『夜晨事務所』相當的陌生吧!所以呢,今天的節目就是要帶各位觀眾一一認識一下事務所的成員!那麼,就先從今天擔任主持人的我跟小海開始介紹好了!你先請吧,小海小朋友。」氣勢高昂的黑髮男子將紙捲麥克風遞給男童。
「我叫做小海!大概七歲,最近開始在企鵝島上當郵差工作喔!」
黑髮男子拍拍小海的頭,拿回麥克風:「謝謝小海弟弟!那麼在下我叫軒轅望,怎麼叫我都可以,除了旺旺,我最討厭旺旺仙貝了!」

唉......這什麼慘不忍睹的自我介紹阿。
攝影師阿夜在內心OS,其實被抓來當攝影也不是出於自願,只是覺得至少可以在後製的時候稍微剪掉一些悲劇的片段,所以才勉強同意這個分配。

鏡頭稍微離開主持人阿望的身上,依照事前re好的劇本,這時候他該先帶一下事務所的大廳,畫面裡看到的是充滿了中國風味的大廳景象。
「如大家所見,這棟坐北朝南的建築是以中國風格為核心理念,裝潢的各種細節,皆是採用具有古典中國風的設計,那麼我們先來訪問坐在前廳的夥伴吧!」
阿望帶著攝影畫面來到前廳右側,石頭長椅上坐著兩個男子,一位身穿著紫紅色中國古代長袍,一頭中分烏黑長髮,看起來髮質極好的披散在肩側,他的皮膚與阿望同樣屬於白皙的類型,五官精緻的像是女子那般的美麗,但眉宇間帶著幾許英氣。
而另外一位與他隔著小茶几對坐的男子,則是有著一頭金色捲翹的髮型,五官深邃並有著偏藍色的眼瞳,他身穿一襲Armani的修身西裝,外套被擱在一旁,襯衫袖子捲到手肘處。
靠近一看,發現兩人正在下棋。
「哈囉,老哥,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阿望拍了下古裝男子的肩膀,毫不客氣地打斷正專注於思考棋路的兩人。
「在下李昊,這一世是南唐皇子。」板著臉的李昊冷冷地說。
「就這樣啊?」顯然對於自己不擅言語的哥哥不甚滿意,阿望轉向把麥克風遞給他對面那金髮男子。
「麋苑‧羅德...」

「等等!咖!咖咖咖!!!」金髮男子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聲音來自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的古服女子:「阿夜,停機!」命令式的這樣說到,而攝影師鳴夜接獲指令,馬上將攝影機的電源關掉。
「嘿?幹嘛拉,央沉?」主持人望有點不滿地看著這個打斷自己興致的女子。
「採訪不是這樣彩的啦!康熙來了看過沒?小燕之夜看過沒?WTO姐妹會看過沒?」被喚為「央沉」的古服女子手插腰,一副老娘姿態如此說道:「走走走,老娘來教教你什麼才是訪談!真是的,這種沒品質的影片不要給我PO出去啊!」一邊碎念,一邊把望給拖進書房去,留下默默收起攝影機的鳴夜,還有趴在棋盤邊看著兩個大哥哥下棋的小海等人。


=====


這篇是還債→嬌嬌的噗

會努力擠出續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