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紀錄】※說明:Hyphen是指KAT-TUN的Fans,中間那個橫槓 " - " 。

1. 飛機上
久違的五點半超早起,五點五十出門往捷運站走,六點二十分就抵達松山機場啦!
去排隊排第五個等候六點半做報到手續,然後超快速走自動通關,就去免稅區閒晃。
吃了貴鬆鬆早餐三明治,因為太無聊所以買了動物方程式的電影設定集XD
內容寫得蠻用心的,很可愛,也打發了在飛機上的部分時間。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位置在靠窗地方,隔壁是一個日本上班族男生,很有趣的經驗。
而且我發現自己一個人搭飛機比較不害怕遇到亂流,因為大不了就自己掰掰,
但是之前跟家人一起搭,都會超級無敵不安QQQ 太虐心了。

KAT-TUN 2016 LIVE_1391.jpg

KAT-TUN 2016 LIVE_8406.jpg

這次日航的班機是和華航一起合作,叫做One World,好像很多世界各國的航空公司都有參與。
去程的伙食是標準的華航伙食,但是沒有問你要吃啥,就是一個口味,點心是小蛋糕。
日本上班族在飛機上用自己的筆電看水手服與機關槍,還有幾本漫畫。
我則是看了小丸子電影"義大利男孩",廣告剪接的超曖昧,實際上還很溫馨的友情親情路線。

 

2. 到飯店
羽田機場一路順利通關,一到入境大廳很快找到利木津巴士的自動賣票機,
單程票價1230日幣,也才等了5分鐘左右車子就來了!
因為路線不熟,所以坐在最前面視野最好的位置,車程約55分鐘,在池袋西口下車。
走到西口外面看地圖,沿著方向走了一段路之後還是不太安心,
所以就開了漫遊網路找地圖,結果下一個轉角就看到飯店了(吐血)...
不過還是蠻需要地圖的,在後來的行程裡。

進飯店14:00 Check in,如同親友預告的,飯店會推薦辦會員卡,
原本訂房是七千多,辦會員再加上適逢假期打折變六千五百多,
不過辦會員要1500手續費,所以又變回七千多,但之後都可以用就還好。


原本是被告知16:00才能進房(這我事前知道),我就在大廳悠哉地整理行李,
還寫了幾張明信片,然後化妝換衣服~鬼混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再一次去櫃檯想說要寄放行李,然後直接去會場的時候,
竟然就得到房間鑰匙了XD 那時候才15:00,不知道為什麼www
總之就這樣直接進房間放東西,然後殺去東京巨蛋。

 

3. 池袋站>後樂園 共3站、買周邊、進場
大概花不到30分鐘就到了,是包含走路的時間喔,訂到池袋的飯店真方便~
現場排周邊商品的隊伍超級誇張,後來查了一下地圖,距離是1/4個巨蛋,
但如果把兩人一排的隊伍、S型四人排列都拉開來的話,大約排了超過一半的巨蛋圓周!
這麼長的隊伍卻只在一個小時左右就消化掉了,日本人真的很會規畫這種動線!
在這當中我還問了排在前面的Hyphen說來不來得及進場前買到呢?
得到的答案是:可能可以,可能不行,也許剛剛好吧!不過還是謝謝那兩位Hyphen了。

周邊的買法是:一共分成三個區域,每個區域販售不同的商品(有部分重疊),
且每個區域有開放大概九個窗口可以排,就看你要買哪些,再去排對應的區域。
剛好我想要買的周邊分散在三個區域,所以就得排三次,但並不是上面提及的距離重排,
而是在進入購買的區域後,只要在區域內排即可,每一列大約都10多個人而已。
雖然說10多個人聽起來很多,但是大家都會先看好要什麼,所以隊伍消化速度很快!

擷取6.jpg

※用小畫家隨便畫了一下周邊那段的部分。

買完後詢問工作人員說41 gate(閘門口)要從哪邊進場,得到很清楚的說明!
不過又繞出去買水,所以真正進場已經是五點半的事情了(依然是很迅速)
結果進場後也有賣周邊,我吐血XD 早知道就不在外面排了北七
巨蛋內周邊那一圈的販賣部,大多都是棒球隊的周邊商品,
也有很多賣速食的店,汽水飲料、漢堡熱狗、炸雞、章魚燒、炒麵...應有盡有。
我先在車站買了三顆大福、在巨蛋內買了難吃章魚燒、自動販賣機買了水蜜桃水。
※提醒:巨蛋內沒有自動販賣機

對了,販賣舖也有賣望遠鏡喔!我記得10倍的望遠鏡大概要五六千日幣,
8倍的好像是3000日幣左右,也有倍率更低更便宜的可以選,但是坐在蛋頂我覺得至少要八倍以上。
進場後很快地跟隔壁的台灣人認親XD 散場後也一起走到車站!

 

●演唱會內容我就不細寫了,因為也記得不清楚,怕寫錯XD


3.5 蛋頂 (我在藍色箭頭那邊)
關於蛋頂看到的大小,我完全沒有拍照,所以只能用文字說明:

(1) 肉眼看在主舞台上的人...大約就是螞蟻。
(2) 用親友借的望遠鏡(比場內的8倍清楚)看主舞台的人大概是...
比樂高小人瘦一點點,但全身動作很清楚。
(3) 肉眼看大螢幕,有點小。
(4) 望遠鏡看大螢幕,表情非常清楚,但幅寬只能看主大螢幕,高度可以包含到主舞台上半部。
※就算表演者跑到延伸出來的前方舞台,也還是...很小一隻XD
100多度輕微近視的我,肉眼看不清楚表演者的表情。

1234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Tokyo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