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身一人回到鄉下,和父母通過電話,他們並不在外祖母老家,我便決定自己先回到老家。

夢中的老家是一棟三層樓的簡單小公寓,我們是住在三樓,和實際上的並不相同。

經過二樓樓梯間的時候,二樓住戶的門稍微打開了一些,剛好與我視線對上,我很好奇,也就停下腳步來與門縫裡的人對看。

那人的眼睛看來有些眼熟。隨後他把門縫拉得更開一點,我看清了隔著鐵條後的面孔後,感到驚訝不已──不就是上田龍也嗎?!

Oh My God!! Why他會出現在這個台灣的小偏鄉公寓裡?究竟Why阿....

整個嚇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我,還是勉強擠出日文,喊了他的名字,對方則是露出了笑容,好像就是在等我反應。

然後上田把內門拉得更開,說了些奇怪的話:「KAT-TUN的爸爸跟媽媽也都在這裡..」指著在屋內的龜梨和也和中丸雄一。

What?!?! Why他們兩人也在這裡?所以說上田君自許為小孩的角色嗎!? 超不適合的阿....XD

經過第二次超大驚嚇之後我已經完全愣住石化在原地... 還是有稍微...驚訝的攀談一下,也直接表明我是Hyphen。

詢問了為什麼上田會跑來開門盯著我看之後,他指著陽台外,轉過頭去就看到我做的應援牌掛在二樓外面OTZ 原來如此...

---

後來因為沒有鑰匙進不去三樓的老家,我就在一樓跟國小同學閒聊吃點心...

正當我一邊分心想說到底要不要把這個巧遇PO在網路上的時候,

二樓走出一位小男生,他端著盛裝抹茶千層蛋糕的小盤子,害羞地給我。

收到了蛋糕後我心想:「嗚嗚,三子人真好...吃蛋糕還分給我喔QQQQQQ」內心感動得痛哭流涕XD

 

大概的夢境內容就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