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回來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期,結束連續12天的上班太令人開心了!
拖著身心俱疲的身體,決定這個周末一定要好好放鬆並且充實自己!

----

12/10是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同志音樂會,為了稱取同性婚姻權而舉辦,
原本只是打算自己去路過晃一晃就好,但好"姊妹"來邀約,就順便一起衝了。
這還是我頭一次參加社會運動呢!過程當中有各種驚奇和感動。

雖然我對於政治和社會議題沒有常常接觸,
但因為從小到大也認識不少同志朋友,
我覺得阿,身為父母就是要經歷參與孩子談戀愛的過程嘛!
聽孩子訴說遇見喜歡的對象、分享曖昧的緊張感、傾聽戀愛中的煩惱、陪伴他度過失戀低潮...等,
如果只是因為孩子的戀愛傾向而失去了這個機會,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為了這個理由,我希望能夠藉由婚姻平權,來消除性向性別歧視,
希望同志朋友們也能夠不用再躲躲藏藏,可以抬頭挺胸地活著。

----

12/11台大體育館的CWT,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的,
聽老公說想去做產業調查XD 所以也就鼓吹著一起去參加了,
開始工作以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和心情追動漫、同人,所以也沒有特別想找的作品,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小東西:真田家徽的手機螢幕擦吊飾、真田之旅的遊記本、超華麗漂亮的紙膠帶!
老公則是找了喜歡的畫風,為了之後需要的遊戲繪師先行蒐集。
阿~真是希望我也能夠擔任繪師呀>/////<

結論:CWT真是個充滿愛與夢想的地方。

----

最近的人生就一直泡在遊戲裡度過了XD

真田丸已經進入了開始隨著劇情而感動的階段,不過也才很前期而已,
相當期待信之哥哥長大的帥氣模樣阿!如果能看到老年的樣子就更棒了。

3DS的POKEMON太陽版,意外的很好玩!
以前從來沒有玩過神奇寶貝的系列作品,這次玩上手之後,覺得意外的有趣!
真的有「自己和神奇寶貝一起相輔相成」的感覺。

老公最近玩的兩個大作品:「FF15」、「人中之龍」
FF15倒是沒什麼,人中之龍比較有劇情,而且有很多有趣的小遊戲XD
不管怎麼說,「夫妻兩人一起和AV女優一起視訊,老婆還幫老公加油、老公也幫老婆加油」這點來說,
人中之龍這個遊戲真的太了不起了XDDDDD 

----

執事企劃進入了後期的階段,人流開始漸漸走掉,但還是很希望有人能夠留到最後阿!
好想輸出實體的證書狀!不知道會寫上哪一位的名字呢?

虛擬店的可愛女僕委託的聖誕賀卡也要盡快執行才行~~
我自己也很期待喔!

那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