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捨棄一段長達快九年的感情真的很難

尤其是我與他曾經互相許過相伴一生的誓言

我是極為重視約定的人 對感情相當忠誠

但當我真正了解到 無論婚前婚後 我與他的本質 有那麼大的差異

而在這段關係中 我的付出與期待得不到期望的回報

那樣的感覺是相當失落絕望的 長期累積下來把對他的愛與信任消磨殆盡

剩下的只是因為不敢踏出那一步 不願對抗世俗的責備 而自欺欺人的度日

 

後來 我選擇了背棄全世界 背棄他 背棄我們的誓言

像是擅自割斷翅膀的天使那般

我有多痛 他必然也有多痛

一如我總能了解他的那樣 我當然明白這件事情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但 人生沒有第二次 這次覺醒的契機是唯一的機會

我跟他都必須各自獨立重生 雖然很痛 但等時間過去 新的羽翼長出來後

一定能夠飛得更高 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