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晚上 創意工作坊結束 我終於鼓起勇氣詢問他是否要跟公司請假去辦理離婚手續了
並且約定好 7/25 (下周三) 去辦理手續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同時也有很惆悵的難過...

 

7/18 今天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假在板橋家休息
把離婚協議要注意的事項看了一下
這份感覺很複雜, 我是難過的, 想到求婚的畫面, 他跟好朋友兩個大男生走進戒指店
想到他精心挑選的求婚戒指 想到我們兩個一起去訂做結婚戒指 
想到一起籌備婚禮 自助婚紗的愉快拍攝經驗 去日本蜜月旅行...等
一切美好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都好難過

 

可是去看看他的照片 卻怎麼樣都覺得 這個人好衰 沒有什麼欣賞的地方...
我的丈夫怎麼可以這麼衰 氣場這麼弱阿@@ 這樣真的很糟→→盡是這種想法 超悲催

 

問了阿哥 他說這就是分手的感覺 這是對過去快樂時光的不捨
現在的妳已經不愛現在的他了,但過去的妳還愛著過去的他
必須要克服,不然會為了逃避短期痛苦,去屈就更長遠的痛苦

 

回去思考我跟他之間 除了那些快樂的回憶
但讓我不開心 無法釋懷的回憶才是最大的問題
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但卻長期被忽略 被冷落 像室友一般的生活...

 

從臺灣吧創意工作坊學到的 反思 來試試看好了:
跟他在一起的生活有哪些好處:

 

1. 窩在兩個人的空間裡很自在, 不用跟長輩住在一起 →但真的太小了, 要換房子他又不願意, 一直推託
2. 工作發展的受限 → 被限制在雙北
3. 輕鬆的假日生活 → 痾當然輕鬆 因為他什麼也不想去嘗試 乾~~ 人生多無聊

 

總結:他的悲觀、被動、負面,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這反思好像沒什麼效果XDDDD

 

 

----------------------

更重要的是今後我要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了!

 

工作是個餬口飯吃的基本,經濟無虞,
好好利用下班時間經營插畫事業,嘗試業餘接案,
繼續精進插畫技巧~~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讓健康狀況和身材外貌都變得更好好美麗!

 

無關緣分, 因為愛情是過好自己生活之餘, 有餘裕才去享受的!
如果剛好有那個人出現, 剛好那人也能以同樣的步調, 肩並肩著走下去, 那才是愛情
所以不去強求, 做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