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畫了XD

我真是不要命了....

不是周五就要考日語會話了嘛!?

不是下周期末考嘛!?!?!?囧!!!

竟然還有這個閒情逸致XD

 

我發現自己每一次畫殘寶寶的便服, 都是這一套XD

頂多服裝款式不一樣, 可是配色一定都是淺綠+卡其黃XD

到底為什麼呢!?!? 到底哪來的靈感阿我...OTZ

 

正當我為了這件事情罪惡感叢生的時候...

男朋友跟我說:「你是為了興趣放棄課業,我沒有理由阻止喔~」

尼馬...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道理...

多麼青春熱血阿我XD

 

嘛, 總之, 繼續加油...

不論是畫畫還是會計阿~織科阿~國企阿~服心阿~日文什麼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