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月經期伴隨著中暑跟輕微感冒了。

我的生活作息非常正常,晚上11點左右睡覺,早上六七點起床,固定的運動習慣,重訓跟有氧交錯安排,飲食偏清淡,盡量減少刺激性食物。

中藥吃了好半年,效果並不顯著。之前去了北投的腦神經頭痛門診,診斷結果是慢性偏頭痛,有點類似過敏的體質吧,引發的原因很多:氣溫、濕度、壓力、飲食、作息...都有可能,需要自己去觀察引發的原因,醫生也有一些建議的方向,她認為我是容易緊張的個性,肩頸的放鬆要再加強,飲食方面也可以再調整看看。如果都嘗試了沒有顯著效果,才需要考慮用神經科的藥物治療。

醫師的一席話稍微救贖了我:「你並沒有做錯什麼,這是身體自然發出的警訊,才能比別人更加愛惜身體,該休息休息,該放鬆放鬆。」

即使如此,每當頭痛欲裂的時候,還是很想屎。

--

我不怕死,只怕痛而已。

離婚以前我實在蠻怕坐飛機的,總會聯想到各種亂七八糟的空中事故,有各種放不下的恐懼,還有很多對於未來的美好期待。

但離婚這個轉捩點,使我變得不再害怕死亡,這兩年飛了好多趟,唯一擔憂的就是不想讓父母傷心,但對我本人來說,卻沒有任何的遺憾或是恐懼。說來也是有點消極啦,如果能夠再找到生命中「非要完成不可」的事情,感覺應該會不錯,只是我好像還在害怕,怕自己一廂情願的把誰(who or what)當成唯一,然後再次被時間給推翻。

再找到這個堅定的信念之前,暫時還是過著數饅頭等待死亡的時光,靜靜享受與最愛我的爸媽、親人、死黨們的歡樂生活,等待倒數結束。

--

這兩年我最有興趣的議題就是:你的夢想是什麼?什麼事情是你這輩子非完成不可的呢?

以下開放各路英雄好漢熱情分享\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